蝴蝶碰撞鲸鱼

专注磕cp

Forth&Beam 伪装,安全感 可能ooc

第三章 (完结章)


“forth......你怎么才回来啊......"

"beam...对不起,是我不好,我不应该不给你打电话...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forth紧紧抱住beam,把他锁在自己的怀里,整个身躯都挡在beam的面前,手指摸上beam的后背,只摸到了满背的冷汗,forth不停地亲吻beam的额头,吻去他鼻尖的汗珠,又轻轻抚过他的眉眼。forth现在很后悔,该死的,自己就不该去那个地方,好好的惊喜也被自己搞砸了,现在beam才是最重要的,去他妈的惊喜。

感受着beam浑身的颤抖,forth觉得自己的心也跟着这个频率一起抖动着,forth一下一下拍打着beam的脊背,让他靠着自己的胸口,forth从来没见过这么柔软的beam,beam本该是骄傲的人,本该被光环环绕,本该享受疯狂的派对狂欢,可是和他在一起后,beam逐渐放弃了那些活动,每天都回来和他一起做饭,一起复习,甚至是帮他处理工程学院的一些小问题,原来beam为他做了这么多改变,为什么之前他没发现......forth对自己更加自责,正在自我忏悔的时候,却没注意到beam此时的变化。

beam从浑浑噩噩的意识中清醒过来,发现自己正靠在一个人怀里,啊,是forth身上独有的香味,他抬头想看清他的forth,却发现什么也看不见,他看不清他的forth,beam开始变得焦躁,害怕forth发现他的症状,“放开我,我没事”beam企图从forth的怀里挣脱,手撑着沙发想要站起来,却感到一阵头晕,腿脚也发软,直往地上倒去,forth被beam这一系列的动作惊醒,看到beam往地上倒,忙将他拉进自己的怀里,“beam,你......"

"我没事,你放开我”beam又开始挣扎起来,也不顾之前被磕到的伤口,“我不放,我自己的老婆,才不要放开嘞”forth一把将beam打横抱起往卧室走去,“啊,你,你干嘛?放我下来,我才不是你老婆,不要乱讲!”beam被forth的举动吓一跳,忙用双手死死勾住forth的脖子,“我现在抱着谁,谁就是我老婆”forth抱着beam上下颠了颠,“我靠,你脸皮怎么这么厚啊?”beam骂道,气得他用手去拧forth的耳朵,forth头一偏在beam耳边,轻声说“对不起,不该留你一个人在家”“forth,你......"beam显然是被他突如其来的道歉吓到了,不知所措,将头偏向一边,不去看forth,如果现在家里来电了,forth也许就能看到beam红红的耳朵,然后夸一句”我的beam真是可爱“之类的话,只可惜现在停电了,房间一片昏暗。

forth靠着屋外的路灯和时不时的闪电,顺利将beam抱进了卧室,将beam放在床上,自己也顺势坐在床头,看着beam,摸着beam柔顺的短发,”beam,今天,真的对不起,我今天居然愚蠢到把你一个人丢在家里,对不起,我......""别再说了,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beam打断了forth还未说完的话,接着说”forth,别说对不起了,我原谅你了,真的,以后也不需要说对不起“beam拉住forth搭在他脑袋上的手,十指相扣。

beam从forth在客厅里抱着他的时候,就已经原谅他了,至于原因,也许是forth抱着他,听着forth强有劲的心跳声,forth身上的味道,beam觉得一切都让他那么安心,那么放松,是什么呢?啊,原来是forth可以带给他安全感,这是pha和kit给不了的东西。原来,自己真的很爱forth,原来,forth也是真的很珍惜自己。

beam突然放松下来,紧了紧拉着forth的手,有些事情他想,是时候告诉forth了”forth......我不知道接下来的事情应不应该告诉你,但是,既然你是我的男朋友,我想你有权利知道这件事......"

forth在听到beam挑明他们关系的时候,浑身都散发出柔和的气息,他知道对于beam能说出这样的话,真的很不容易,可是谁让他是自己喜欢的人呢?beam值得他宠着,自己老婆不宠,还能宠谁?

“beam,你,如果不想说,就别说了,过去的事情我可以不用了解,我只想能和你过好接下来的每一天”“不,我想说,我想告诉你,我想和你分享我的过去......forth,你不知道吧,其实我是被现在父母领养的小孩,小时候一直在孤儿院里生活,我已经不记得亲生父母的样子了,他们还在不在人世呢?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我应该没告诉你,我怕雷声吧,小时候被孤儿院的其他孩子欺负,被他们丢在一间很偏僻的屋子里,没过多久就开始打雷下雨,天也变得昏暗,房间里也很黑,加上我那个时候不知道自己有夜盲症,只是觉得我的世界一片漆黑,什么都看不见,那个时候我真的很害怕,不知道自己会在那个房间里待多久,不知道会不会有人来找我,我只能缩在角落里,一声不吭,就那么蹲坐在地上,你说我是不是傻,也不知道向别人求救......后来,大概是kit贪玩为了躲雨,不小心找到了这个屋子,才发现了我,之后认识了pha,又遇到了对我很好的养父母...最重要的是,我遇到了你”

beam终于还是说出了自己的秘密,一个他藏了多年的秘密,他终于在他的forth面前卸下了那层伪装,因为forth能给他安全感,他内心的声音让他这么做,让他信任眼前这个男人,因为他们将会一起度过接下来的所有日子。

forth静静地听着beam向他讲着自己小时候的遭遇,forth内心受到了巨大的冲击,原来beam是孤儿,为什么没有早点遇到他,看着眼前的beam,原来他有夜盲症,怪不得beam每晚睡前都会点一盏小夜灯,哪怕有时候他们释放完,beam累得睁不开眼,也会提醒forth开一盏夜灯,现在forth的疑虑统统都有了合理的解释,他现在只想好好抱抱他的beam,他深爱的beam。

当然,forth也确实这样做了,在beam讲完故事之后,forth一把抱住beam,将头埋在beam的脖颈间,“呃......forth,你......""beam,我竟然现在才知道你有夜盲症,现在才知道你怕雷声,我,我并不是一个合格的男朋友,我......""不,forth,你听着,你很好,我才是那个不合格的人,都怪自己的自尊心,一直到现在才告诉你这些事情......”


“那么,forth先生,请问你还想和beam一起度过余生吗?”

“当然,我亲爱的beam先生!”

“可是你的beam先生害怕雷声,有夜盲症,甚至还有臭脾气,

    这些,forth先生也能接受吗?”

“以后,forth就是beam先生的小夜灯。”





   好啊,我的小夜灯forth先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完结啦!!!!  撒花 撒花

终于写完了我的脑洞  太开心了

这是我第一篇正经的创作 原本只想写一章就结束 没想到写了这么多

forth&beam 第一篇脑洞完结 接下来应该是ming&kit了

希望到时候大家也可以给我支持的力量

谢谢大家 么么哒

评论(22)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