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碰撞鲸鱼

专注磕cp

你 我 我爱你 ming&kit

你是新一届的校之月

你有一个理学院院之月的竹马好友

你们关系...好到让我都有些嫉妒了

和你在一起之后,我总是在胡思乱想

“为什么你没有早一点来找到我”


我不知道自己怎么回事,像是着了魔

我可能真的爱上你了

什么时候自己开始重视这份感情的呢?

我不知道...

大概是从你打招呼“啊,P'KitKat好!"

又或是在那天晚上你拐着弯要我的电话号码

却还被我一顿臭骂,留你一个人在沙滩的时候

好吧,最后我还是被你的一块KitKat收买了 我原谅你啦


我不是一个很棒的男朋友

我不会说很甜蜜的话

有时候,也不能很好的顾及你的感受

容易向你发脾气

哼,谁让你总调笑我!

爱动手动脚打你,甚至是踹你

你还是一如既往的朝我笑着

嗯...还是笑起来能迷死人的那种


你会在我生气之后,搂着我,向我认错服软

在我耳边呢喃,道歉“P 对不起呐,原谅我呗,看在你有一个这么帅的ming男朋友的份上..."

唉,我真是没骨气,又一次原谅你啦

我无法抗拒

也不想拒绝来自ming你的温柔

沉溺于此一生,挺好

————————————————————





kit合上了自己的电脑,活动了一下自己长时间保持一个动作的脖子,又伸了一个懒腰。


感受到背后突如其来的温暖缠上了他的腰,不用猜也知道是他的大型犬系男友ming,又来找他撒娇了...


“P 忙完啦?我都在P房间里待了10分钟啦,P也不理我一下...“看都不用看,都能猜到ming开始装起小可怜了,在找他求安慰。


kit站起来转过身抱住了他的男朋友,双手紧紧环住ming的腰。


”P?“

”ming...我有一个从来没告诉过你的秘密,你想听吗?“kit把头靠在ming的胸口,耳边是ming令他平静的心跳声。

”什么啊?P要是不想说,可以不说。“mng一手搂住kit,一手轻轻捋顺kit的乱糟糟的头发。





”就...”

”嗯?“

”我爱你!“

”kit,这个秘密我早就知道啦!“




中午就应该发出来的才对,没想到被乐乎吞掉了。。。

有bug  这是我心中的kit和他的ming  真的超级可爱了不是吗

傲娇可爱,又经常偷偷观察ming的kit 以及早就知道kit这一切幼稚行为的男友力max的ming

最后表白我们可爱到不要不要的copter ♥ ♥ ♥


评论(3)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