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碰撞鲸鱼

专注磕cp

无题1 (Ming&Kit)

今晚依然是小甜饼   可能ooc 我尽量不崩人设

不写完不睡觉 


kit有一个小动作,可能他自己都没发觉这个习惯吧,可是ming却注意到了。kit在认真听课或者做事情的时候,会不自觉的嘟着嘴,而且还时不时地瞎念叨,谁都听不清楚他在念叨什么,就连pha和beam这么多年都没发现kit的这个习惯。

为什么ming这么清楚,不就是因为他经常和yo翘课跑来医学院,一个望P'pha,一个盯P'kit,刚好有这么一天,ming从教室旁的窗户瞧他的P'kit时,学长们正在上解剖学的理论知识,ming也是在这个时候发现了这个只有他知道的kit的小秘密。

kit一边听课,一边用笔记本记着笔记,记个笔记一点都不安分,一会皱皱眉,一会用笔戳戳脑袋,然后叹一口气,继续手上的未完成的笔记,粉红的唇带着被舌尖舔舐过的的光泽,还不停地念叨着。

ming顿时感觉自己的整个世界都变了一个颜色,嗯......满满的粉红色,眼睛直直地盯着他的小学长,明明是一个温柔,可爱又善良的kit,偏偏对他炸毛,时不时还因为他言语的调戏,踹他一脚,可是那又有什么办法呢?谁让他爱惨了kit......ming顺手用手机录下了这一段视频,小心地保存好,又把手机放回自己的口袋里。

可是,啊喂,能不能收一收你一脸的痴汉笑呐,一旁的yo看着ming的傻笑,也很无奈,他能怎么办,ming现在只知道他的P'kit,连老铁都不要了,罢了罢了,反正他有P'pha,随他吧,反正又不是yo丢人。

“ming...ming!”

“昂?yo,你叫我干嘛?”

“我看他们好像要到下课时间了,我们找个地方等他们吧?”

“嗷,好啊,那我给他们发短信,就说我们在他们教室后门等他们。”

“嗯,行吧。”


P'kit,我和yo在你们教室外面,下课之后来教室后门找我们呐♥(已读)


ming看见“已读”两字,就满心欢喜的收起手机,和yo等着他们。

“yo?呃...ming,你们俩怎么来了?”pha顺手牵着他的yo,拉进自己的怀里。

“啊,怪不得今天kit让我和beam从后门出来。”pha望向在后面磨磨蹭蹭地kit,以及被kit牵制住的beam。

“P'kit,今天怎么那么慢呐,不饿吗?”ming微微偏头,问躲在beam身后的kit。

“要你管!”他的kit又开始傲娇了。

“嗷,我是学长的男朋友,我不管你,谁管你啊!”ming故意扯着嗓子,大声说道。

“靠!!你小声点!”kit一个箭步从beam身后走到ming面前,抬手企图捂住ming的嘴。

“不要,我本来就是P'kit的男朋友,我来关心P'kit,有错吗?”ming顺势抓住kit的手,攥紧,可怜兮兮地看着kit,就跟受了天大的委屈一样。

“呃,不是啦...只是...”

“只是什么?”

“就...我还有一点不习惯啦,我也会害羞啊,你以为我像你一样,脸皮那么后吗?”kit自暴自弃地朝ming说道,音量刚好传到ming的耳朵里。


kit觉得脸颊越来越烫,好像比自己生病发烧时的温度还要高,急忙想挣脱ming的禁锢,结果ming好像料到了他的反应一样,紧紧抓住他,跟pha和beam交代了几句,就拉着他走掉了。等kit反应过来的时候,发现ming带着他不知道走到了哪个隐蔽的地方。

“ming,这是哪啊,你要带我去哪?”

“kit,你知道我有多爱你吗?”ming停住,将kit带到自己跟前。

“我......"

“kit,你平时总是让我叫你P'kit,但是现在我只想叫你kit。”

“ming...你怎么突然..."

“kit,你先听我说完......我知道kit对我还是有些怀疑,我也知道kit没有安全感,kit心里不踏实,害怕。kit以为自己隐藏的很好,其实ming早就知道了,所以今天才会站在kit面前,我想得到kit的信任,我想给kit想要的安全感和kit想要的幸福,那么,kit你愿意将自己全身心地交给ming吗?”

“......”


kit现在觉得自己的心脏越跳越快,周围也静悄悄的,能听见的只有他和ming之间交错的呼吸声以及彼此应和的心跳声。

原来他什么都知道,原来他这么爱自己,原来他这么迫切希望自己可以向他敞开心扉。

事到如今,他还能怎么办,谁让他也同样爱惨了ming。

两个心意相通的人,哪怕将来他们有许多问题需要面对,但是最重要的,难道不是到时候陪自己度过难关的人是自己的爱人吗?

kit用泛红的双眼,望向那个比自己高许多的男人。


“ming,我赌上自己的一辈子,你以后不许赖皮扔下我,听到没有?!”

“听到了,我的kit,那你以后也不许再拒绝我了,可以吗?“

“...嗯,知道了,你烦不烦哪?”

“kit,我爱你。”

“我知道...我也爱你。”


ming紧紧拥抱住这次勇敢说出自己心意的kit,不想放开,搂住kit的腰,头趴在kit的颈间,kit也抬起胳膊,紧紧搂住ming的脖子,不愿离开。


有时候,爱情就是这样,你爱我的时候,刚好我也爱你,同时你我都袒露了对彼此的心意,既然如此,那就在一起吧!!!






说好的一发完结呢???  我怎么又没写完......

剩下的明天继续更,今天就先到这里啦

晚安呐♥♥♥


带上两位老铁 @increase29  @在下天真真. 



评论(4)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