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碰撞鲸鱼

专注磕cp

为什么是你呢? (Ming&Kit) 小甜饼 可能ooc

一发完结  短篇吧。。。。

“ming,你为什么喜欢我啊?”

“嗯...不知道...”

“......”

“可是我就是喜欢你,没有理由的喜欢你,喜欢看你笑时,脸上深深的酒窝,喜欢你炸毛时,对我瞪眼睛,喜欢你的各种小动作,因为那会让我更爱你,更加坚定了我想和你一起走完余生的决定!”


“那么,kit,你呢......你又为什么选择我呢?”

“我?”

“嗯,我想知道P'kit的答案...”

“呃......”

“嗷......P'kit,求你了,拜托啦!”

又是那双闪闪发亮的星星眼,kit在里面发现了他自己的身影,是的,这双眼睛里有kit,只有kit,再也容不下其他人。感觉到了自己脸上的热度,kit连忙低下头,轻轻推开紧贴着他站的ming,深吸一口气,抬起头,盯着ming深邃的眼眸。


“你...真的想知道?”

“嗯,想知道,因为P'kit是我除了父母之外,最重要的人,所以我想知道的P'kit的想法。”ming温柔的注视着他的kitkat,这个他好不容易才追到的小傲娇,爱到心尖上的人。

“ming,你得知道,我其实一点都不好,爱发脾气,爱爆粗口,甚至太生气的时候会忍不住动手打人,这些你都知道吗?”

“知道啊,可是那和我爱你有什么关系吗?你的好,你的可爱,你的臭脾气......这些加起来才构成了一个kitkat,一个此时正站在我面前的,我的P'kit啊。”

“ming,我...不擅长像你那样说好听的话,我不知道怎么表达我的感情,但是......"

"嗯,什么?”

“ming kwan,你能陪我一起走下去吗...直到我们过完这一生......”

“不,我想永远都牵着kit的手,这一生,下辈子,甚至更久...不知道我的kit,愿意接受ming的这个请求吗?”


右手伸到了kit的面前,这次kit没有丝毫犹豫,伸出自己左手,将自己的手和ming的右手,紧紧地十指相扣,不见缝隙。


“嗯,好啊,我答应N'ming的请求了。”



为什么是ming呢?

大概是因为他愿意包容我的任性吧?不对,其实是因为我爱他!


为什么是kit呢?

也许是因为我总是能成功惹他炸毛吗?当然不是,理由是我爱他!




ming,请抓紧我的手,不要放开...


kit,请相信我,我会牵着你,永远...

评论(6)

热度(74)